【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杨绍杰连胜郑宇伯、楚秉杰 决赛会师赵汝亮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杨绍杰1/4决赛和半决赛先后战胜郑宇伯和楚秉杰,将在决赛对阵赵汝亮。

1月7日晚的1/4决赛,杨绍杰火力全开,15-8完胜郑宇伯。来到半决赛,杨绍杰抽到了楚秉杰。“双杰”之战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比分一度相持不下,杨绍杰7-5稍占上风。第13局成为全场分水岭,两人打出漫长的中盘大战,最终杨绍杰胜出本局,首度领先三局。

拿下这一局的杨绍杰气势大盛,迅速拿下接下来两局,比分来到10-5。楚秉杰在第16局止血,但杨绍杰势头不减,再赢两局,12-6继续扩大优势。此后楚秉杰手感有所回温,追到9-13。但在第23局,杨绍杰打破楚秉杰的防守,14-9来到赛点。绝境之下,楚秉杰砍下第24局,随后连续打出两杆炸清。第27局,楚秉杰进攻中断,杨绍杰上手清台,15-12拿下比赛。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杨绍杰连胜郑宇伯、楚秉杰 决赛会师赵汝亮

另一场半决赛在传奇老将李赫文和“00后”代表人物赵汝亮之间进行。这场新老大战可谓跌宕起伏。率先进入状态的是李赫文,他4-1开局迫使赵汝亮喊出暂停。暂停回来的赵汝亮焕然一新,打出连赢六局的高潮,先后7-4、8-5领先。接下来,李赫文回敬一波五连胜,10-8反超。

正当人们期待李赫文能够杀入决赛时,接下来两局,李赫文都在大优局面下出现失误,赵汝亮顶住压力把比分追到10平。这两局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最后关头,赵汝亮失误更少,而李赫文屡屡错失机会,赵汝亮14-11来到赛点。第26局,李赫文冒险进攻未果,赵汝亮上手清台,15-11晋级。

【精英巡回赛第四站】杨绍杰连胜郑宇伯、楚秉杰 决赛会师赵汝亮

1月9日18:00,精英巡回赛第四站决赛在杨绍杰和赵汝亮之间进行。快手号“星牌俱乐部”将对决赛进行直播,来和我们一同见证2022年第一场中式台球大赛冠军的产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