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希金斯轰出个人第11杆147,特鲁姆普塞尔比暂停比赛鼓掌叫好!

中国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斯诺克冠军联赛圆满结束,威尔逊决赛3-1击败特鲁姆普,赢得了职业生涯第4个排名赛冠军。希金斯在最后的比赛日轰出了职业生涯第11杆147,追平了亨德利的纪录。

第2组小组赛,希金斯在与威尔逊第4局比赛中轰出1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1杆147分,也追平了亨德利的纪录,距奥沙利文还有四杆的距离。去年八月的世界锦标赛,希金斯就曾在与马福林的比赛中轰出过147分,是克鲁斯堡时隔8年再次出现147分,上次克鲁斯堡出现147是二零一二年,那时亨德利轰出了一杆147,那也是亨德利的第11杆147。

这也是本赛季第2杆147,之前冠军联赛第1阶段,瑞恩-戴在首个比赛日就轰出了147分。希金斯这杆也是史上的第159杆147分。希金斯比赛之后表示:轰出147一直非常好,这种感觉棒极了。

希金斯在10月30日的小组赛中3-0击败了佩里,3-1击败了威尔逊,但0-3败给了达赫迪,因净胜局的关系,最后无缘决赛,威尔逊从这小组出线,和第1小组的第1特鲁姆普会师。

第1小组,塞尔比先后败给了赵心童和周跃龙,但最终一场小组赛3-0击败了特鲁姆普。在特鲁姆普和塞尔比比赛时,希金斯正在冲击147,两个后辈果断放下台球杆,通过摄像机来看另一边的比赛,并为希金斯完成147拍手叫好。当特鲁姆普和塞尔比都还很年轻的时候,都曾在世界锦标赛决赛被希金斯上过课,但多年以后两个人也都在克鲁斯堡完成了对老师最好的敬意–决赛战而胜之。

在决赛前,塞尔比和特鲁姆普都保持着排名赛决赛十连赢的纪录,因为冠军联赛现如今也是排名赛了,所以不管是谁得冠,都将完成排名赛决赛11连赢,追平亨德利纪录。

然而,塞尔比在小组赛中连败赵心童和周跃龙,提早被淘汰。特鲁姆普晋级决赛,但碰到了凶猛的威尔逊,九零后第1人3-1获得胜利,赢得了排名赛第4冠。特鲁姆普就这么与排名赛决赛11连赢错过,塞尔比仍然是排名赛决赛十连赢,如今也是唯一一位有机会去冲击亨德利纪录的参赛选手了。

这是威尔逊在英国本土得到的首个排名赛冠军,之前3个冠军分别是二零一五年上海大师赛、2018年保罗-亨特经典赛和去年的德国大师赛。威尔逊也让特鲁姆普11连赢的梦想从此终结,并取得了33000英镑的奖励金。威尔逊表示:此次得冠是特鲁姆普赠给我的礼物,因为他最近赢的确实太多了。

歇息两天,11月2日冠中冠开启,第一日,丁俊晖应战希金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