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跃龙单杆破百逆转陈子凡 期待今年夺排名赛冠军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从2-4落后到5-4逆转胜,周跃龙后程发力上演反扑好戏,最终绝杀陈子凡,晋级正赛第二轮。

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两人互有得分,战成2-2平。经过短暂休息,再次上场的陈子凡发力连赢两局,以4-2的比分优势率先拿到赛点。比赛后程,陷入险境的周跃龙先后凭借一杆80分,一杆104分和一杆94分实现逆转,晋级次轮。

周跃龙单杆破百逆转陈子凡

“比赛开局阶段大家都不太适应场地,得分也零零碎碎的,很难进入自己的节奏。”赛后周跃龙说道,“比赛中我也没有多想,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打到决胜局也不是很紧张,但是他出现了两个低级的失误,给了我机会最终赢下比赛。”

决胜局陈子凡的失误让他彻底失去了胜利的机会。“我觉得他的失误更多是心里有了些想法,他太想获胜了。”周跃龙说道,“陈子凡是一名非常棒的选手,以前我们一起打球不分上下的。这次在职业赛中遇到他,我能从2-4落后打到5-4险胜,也是我事先没有想到的。”

今年四月,周跃龙登上了世锦赛舞台,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克鲁斯堡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殿堂。登上了世锦赛舞台,感觉自己对于斯诺克有更成熟的认识。”

周跃龙登陆世界斯诺克职业赛只有三年,三年间他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TOP32,跻身世界斯诺克职业精英行列。“我今年的目标是能够夺得一项排名赛的冠军。丁俊晖、奥沙利文他们这些顶尖球员在我这个年纪已经得到过排名赛冠军奖杯,所以我也很期待自己能够有更好的表现和成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