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和浩特站&辽宁沈阳站】王晓倩晋级 刘勇会师温铁军 苏玲李铁刚止步

5月20日,中国·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结束内蒙古呼和浩特站和辽宁沈阳站首日争夺。这一日,几位老将的表现牵动人心,结果王晓倩、温铁军晋级李铁刚、苏玲遗憾出局。

内蒙古呼和浩特站:王晓倩轻松晋级 李铁刚遭逆转绝杀出局本站共有65名选手参赛,以内蒙本地选手为主。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王晓倩率先登场并以7-1的比分轻松晋级,随后杨茹等名将也纷纷过关。本土选手当中,麻亮与宋利军苦战到决胜局,直到最后时刻麻亮才抓住机会结束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

图片

晚间,老将李铁刚在5-1领先的情况下被来自乌兰察布的关鹏逆转绝杀,提前出局。本站最新晋级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辽宁沈阳站:刘勇会师温铁军 苏玲错失好局
辽宁沈阳站有80人报名,首日产生赛会32强。本土两位好手刘勇和温铁军都顺利过关,刘勇7-1大胜杨茗朗,温铁军比赛尾声小遇挑战仍7-3淘汰李鹏月。两人将在32进16轮次相遇。

图片

老将苏玲则错失5-2的领先,一度连丢四局,最终决胜局6-7惜败于秦超。本站最新晋级表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月2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站及辽宁沈阳站继续进行,两站均产生八强。内蒙古呼和浩特站从14:00开始,14:00和16:00场为32进16,18:00进行16进8的争夺。快手“星牌体育”及虎牙进行直播:

图片
图片

辽宁沈阳站从13:00开始,13:00和15:00场为32进16,17:00进行16进8的争夺。抖音“星牌体育”及虎牙进行直播:

图片
图片

另外,全国资格选拔赛第四周5月26日-29日的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的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正在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