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如何报名?

国际精英赛即将结束,2023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在8月8日-22日再回玉山,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国际大奖赛,再次引爆中式台球赛场。6月30日,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开战。本次全国资格选拔赛仍为10站、为期五周,每站产生4个玉山正赛名额。从全国资格选拔赛突围,你就有机会冲击分站冠军60万。

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如何报名?

图片

第一步:点击“进入赛事”→“赛事报名”

图片
图片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名的站次。提醒:每站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每站第一天18:00(举例:第一站江苏苏州站6月30日19:00抽签,报名通道于6月30日18:00关闭),每一位球员每周只能选择报名其中一站。

图片

第三步:按提示填写信息,完成报名缴费。未缴费视为无效报名。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不满16周岁及女子选手免报名费(报名时缴纳报名费,比赛结束后退回)。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发消息”→“精英赛”→“大奖赛报名”,也可进入报名通道。

图片

报名咨询:小凡18600010147(微信同号)、杨先生15001109298(微信同号)、李浩13011140257(微信同号)除了线上报名,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还可以通过线下进行报名,线下联系方式详见各站竞赛规程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时间有限,欲报从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