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技师星级服务保障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顺利进行

2012年5月23日,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的比赛即将在河南郑州拉开战幕。此前经过八个资格赛区的鏖战,全国各路中式台球高手纷纷亮相,必将在郑州展开激烈的争夺。本次河南站比赛官方指定用台继续全部采用星牌中式台球标准比赛用台,以确保各位选手能够在好的球桌上展现出好的竞技水平。为了保证比赛能够顺利进行,星牌特意将正在长春参加“星牌服务万里行”活动的田建交、方王保、曾小龙、董学涛等资深技师紧急抽调来郑,他们都是在星牌服务了十七八年的老资格技师,参与过上百场国际国内大赛的服务工作,经验十分丰富。

田建交师傅在认真细致的调整球桌袋口,保证球桌能够达到中式台球比赛用台标准

在球桌组装的每一个环节,星牌的技师都一丝不苟。图中在球桌袋口的安装中,星牌的技师正要用尺子仔细测量数据

在赛前的赛场布置中,记者看到了在星牌工作十几年的星牌资深技师们正在紧张忙碌地对星牌标准比赛用台进行组装和调试。他们对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一丝不苟,对球桌的平整度、袋口的宽度等进行一遍又一遍的检查和调整,保证每一张比赛用台都能达到国家标准所规定的中式台球赛事的比赛使用标准。今天郑州的天气很炎热, 比赛现场的空调也在做最后一次检测,所以室内温度更高,记者看到,几位技师都是满头大汗,但是他们却好像没有感觉到炎热一样,仍然是有条不紊一丝不苟的进行着手边的组装测试工作。

天气炎热,星牌的安装技师挥汗如雨,不过为了保证进度,顶着炎热也要奋力完成工作。

“这个比赛场地的地板上面铺着一层厚厚的地毯,这对我们球桌的组装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在记者好奇问及球台组装的问题时,星牌资深技师田建交师傅回答说。据他所言,本次比赛星牌的球桌都是比赛标准用台,但好的球台也需要良好的组装技术来支持,如果安装技术不过关,球台本身很可能达不到标准,会出现诸如桌面不平整,袋口不达标等问题。为了球桌的安装,在组装前的一天,师傅们已经将球桌用的石板在地毯上压了一晚上。“那是为了保持平整度,球桌本身的木料是穿钉结构,我们提前做了不少工作,能够有效的防止下沉。最终我们能确保球台达到最好的状态。”田建交师傅笑着对记者说,语气中透着满满的自信。

望着田师傅和他的同事们忙碌的身影,记者感慨万分:盛名之下无虚士,星牌的品质就体现在这一点一滴中,星牌能够成为世界台球知名品牌绝非偶然。相信本次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在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人们不懈努力下,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