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旭日灯饰·星牌”杯中式台球争霸赛圆满落幕!

11月12日,“旭日灯饰·星牌”杯中式台球争霸赛经过四天124场比赛的激烈比拼后圆满落幕。

“旭日灯饰·星牌”杯中式台球争霸赛

“旭日灯饰·星牌”杯中式台球争霸赛

“旭日灯饰·星牌”杯中式台球争霸赛

本次争霸赛由秦皇岛台球协会、旭日家居五楼灯饰城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秦皇岛球球星牌旗舰店赞助。比赛用台为星牌XW110-9A,此款台球桌采用了星牌自主研发的37点调平系统和数控加热除湿系统,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专用台,也是中式台球中性能比较好的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

星牌台球桌

本次比赛报名人数达到106人,其中年龄最大的为80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吕欣获得冠军、夏洪岩获得亚军,李振获得季军。

冠军

亚军

季军

此次比赛给秦皇岛市的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平台,106位参赛选手也在世界台球知名品牌——星牌台球桌上尽情展现了自我。通过此次比赛的带动和影响,秦皇岛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并热爱台球。小编随机采访了几位在现场观战的台球爱好者,他们纷纷表示,回去以后好好练球,争取下次也有勇气站到赛场上并能称霸群雄。

有比赛的地方就有星牌,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星牌早已成为各大台球比赛的代名词。三十年来,星牌始终不忘推广和普及中国台球运动的初心,大力支持各类赛事,只要有利于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事情,星牌都愿意去做。还是那句话,星牌台球桌还将一如既往地出现在各大赛场,那道台球赛场上熟悉又靓丽的风景永远都会陪伴着大家。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