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VS特鲁姆普!5月1日20:00 星牌直播间喊你看决赛!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阵容产生:六届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对阵2019年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VS特鲁姆普!5月1日20:00 星牌直播间喊你看决赛!

半决赛最后一日,奥沙利文在第三阶段连轰破百,将比分扩大到15比9,几乎终结比赛悬念。第四阶段没有太多波澜,奥沙利文打了四局即“收工”,17比11获胜。
特鲁姆普和威廉姆斯则带来了一场史诗般的比赛。威廉姆斯在中场休息前追到14平,特鲁姆普15比14领先后,威廉姆斯再赢两局,16比15先到赛点,距离完成超级大逆转近在咫尺。但比赛再次翻转:第32局,威廉姆斯打丢黑球送出机会,特鲁姆普稳扎稳打完成超分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特鲁姆普在最后三颗红球的争夺中接连翻袋得手,艰难取得胜利。
赛后特鲁姆普称这场球“或许是有生以来最棒的一场胜利”、“一生仅有一次”。星牌台球27奥沙利文和特鲁姆普的决赛分为四个阶段,开球时间分别是:5月1日20:00、5月2日2:00、5月2日20:00、5月3日2:00。
这是两人的第30次交手。此前29次,特鲁姆普15胜14负,是为数不多在交手记录上能够领先奥沙利文的球员。这29次交手包含11次决赛,特鲁姆普赢了8次。两人在世锦赛此前仅有过一次碰面,2013年世锦赛半决赛,当时复出不久的奥沙利文17-11完胜,并最终夺冠。本赛季两人在球员锦标赛首轮交手一次,奥沙利文6-3获胜。

这场比赛意义非凡:奥沙利文如果夺冠,将夺得世锦赛第七冠,和亨德利同为世锦赛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从1969年算起),并解锁“七套大满贯”、第21个三大赛冠军、排名赛第39冠。特鲁姆普如果夺冠,则是第二次登顶克鲁斯堡,加入亨德利、戴维斯、里尔顿、奥沙利文、塞尔比、约翰·希金斯、威廉姆斯、斯宾塞、亚历克斯·希金斯的行列,成为第十位不止一次拿到世界冠军的球员。这场比赛的胜者也将成为年终世界第一。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VS特鲁姆普!5月1日20:00 星牌直播间喊你看决赛!

和过去15天一样,这场举世瞩目的决赛,抖音“星牌体育”直播间将带来全程直播。关注我们,除了观看比赛、为你支持的球员加油,还有机会赢取我们准备的丰厚奖品,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奥沙利文VS特鲁姆普!5月1日20:00 星牌直播间喊你看决赛!

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直播间,看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赢大奖!5月1日20:00,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