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王者之战 未看够!

要说如今中式台球赛场,哪一组对决最有看点,那无疑是“准神”郑宇伯和“楚霸王”楚秉杰的PK。

中式台球王者之战 未看够!

一个是两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以彪炳的成绩和犀利的打法吸引万千粉丝;一个在这两年开启冠军收割机模式,正迈入自己的巅峰期。这对年龄只差一岁的老对手和老朋友,带给中式台球迷太多记忆。

中式台球王者之战 未看够!

今年,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和精英巡回赛交替上演。盛夏七月,从精英巡回赛赛季首站到单挑第二季第一阶段循环赛,两人短短五天内交手两次,内容不同,精彩相同。

7月21日晚,精英巡回赛第一站进入1/4决赛。今年的精英巡回赛引入随机抽签,球员们每一轮上场前才能知道自己的对手。或许是造化弄人,此前几轮顺风顺水的郑宇伯和楚秉杰宿命般抽到一起,让球迷连连感叹——提前上演的决赛!

比赛开始,如球迷所期待的那样,两位高手犬牙交错,你赢一局我赢一局。平局成为常态,两局领先几乎成为奢望。在不断的平局中,两个人的比分来到了14平!

中式台球王者之战 未看够!

决战关头,即便是郑宇伯和楚秉杰这样久经沙场的巨星也会紧张,也会犯错,不过幸运女神在这一晚更加眷顾郑宇伯,他16-14首先来到赛点。第31局,一杆利落的炸清,郑宇伯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三局领先,17-14拿下胜利!

过了这一关,郑宇伯势不可挡,半决赛把另一个老对手赵汝亮打了个19-4,决赛击败刘海涛,达成精英巡回赛分站赛跨年度三连冠。

短短五天后,郑宇伯和楚秉杰在单挑第二季第一阶段循环赛再度相遇。体育世界里,无论两位伟大球员之前有过多少次相遇,演绎过多少种剧本,他们的下一次总能让球迷感到与众不同。

这次也不例外。比赛开始,郑宇伯火力全开,相反楚秉杰有些低迷,郑宇伯迅速取得7-0的领先!这样的开局出乎了几乎所有人的预计,在两人过往的交战中也不多见。这一晚的郑宇伯似乎势不可挡,他冲球稳健,进攻精准,“准神”把比分扩大到了18-5,距离获胜仅差三局。

中式台球王者之战 未看够!

但是,高手之所以是高手,不仅在于精湛的技术,还有坚韧的斗志。楚秉杰从一杆炸清开始一点点反扑,在球迷以为比赛就要结束的时候,硬生生把比分变为19-16。

比赛悬念突增,楚秉杰会翻盘吗?关键时刻,郑宇伯的回应是1炸1接,带走比赛,21-16。

中式台球王者之战 未看够!

回顾这两场比赛,第一场激烈有余,将淘汰赛的魅力和残酷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第二场是单挑第二季第一阶段循环赛,在压力相对较小的情况下,两人依旧全情投入,给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全场37局里一共有21次一杆清台)。

四个月过去,精英巡回赛和单挑的背靠背又来了,郑宇伯和楚秉杰的对决能否再现?11月11日-16日,精英巡回赛第三站,上一站表现平平的两人,势必要力争卷土重来。11月17日起,单挑第二季先后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上,郑宇伯面对大黑马张泰艺,楚秉杰大战前世锦赛冠军石汉青。他们能否双双获胜,再度复制单挑第一季的决赛阵容?

这个冬天,期待郑宇伯、楚秉杰继续在中式台球赛场书写他们的赛场故事——无论之前看过多少次,你永远可以期待下一次。


快手星牌直播间从11月11日开始直播精英巡回赛第三站及单挑第二季半决赛、决赛,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