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 李韵:台球改变人生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开始了正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16决赛下半区的比赛中,原名模李韵发挥欠佳1-5不敌王美玉,告别本站排名赛。赛后李韵表示不是很适应在直播台打球,台球已经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台球改变了她的人生。

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

模特出身的李韵有着高挑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无论是台上台下都是令人瞩目的焦点。在前两次星牌杯全国中式排名赛中曾两次闯入8强。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李韵却发挥欠佳,频频出现叫位失误,最终以1-5大比分不敌王美玉首轮出局。

赛后谈到今天的比赛,李韵表示自己发挥得不理想。“我最近一直都在练习9球。球台有很大的不同,加塞和吃库后的效果都不一样。所以今天走位失误很多,很多球打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虽然我也在直播台打过比赛很多次了,但我还是感觉不太适应,这也是一个原因吧。”

球台上李韵杀气十足

球台上李韵“杀气十足”

同时她也表示现在她已经完全脱离了模特的工作,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台球当中来了。“我现在在跟罗穗老师学球,他不在的时候,我就帮带一下新来的学员,算是助教吧。虽然收入不是很多,但毕竟是从事我喜欢的事。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台球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