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世锦赛:正赛名额全出炉 “147先生”领衔中华台北2人晋级

3月20日,2019“亚琦集团”杯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国际组会外赛晋级名额全部出炉。中华台北终于贡献两个名额,而赛前呼声极高的陶膺多、叶镇纶,以及英国人加雷斯·希伯特等均惨遭淘汰,无缘正赛

第二场会外赛仍旧分两天进行。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前两轮当中,首场表现惨淡的中华台北军团终于有所复苏,包括陶膺多、许睿安、林诗凯、莊曜霖、鍾前德、林煒翔、刘日腾七位球手进入第三轮。而相对知名的国际球手森学、希伯特、黄勇、杰森·塞隆等也都顺利过关。所有选手必须在今天一日三赛才能拿到最后12张晋级门票。

今天上午,经过两轮淘汰,中华台北三人进入最终晋级轮,其中包括陶膺多、李柏宪以及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林煒翔。毫无疑问,三人当中拥有丰富中式台球经验的陶膺多绝对是晋级的最大热门。不过在昨天被梅林挡在正赛门外之后,陶膺多今天再次倒在晋级轮,比分同样是4-7。俄罗斯选手塞洛斯坦抓住陶膺多一杆进攻洗袋连下三局拿下宝贵晋级门票。

中式世锦赛:正赛名额全出炉 “147先生”领衔中华台北2人晋级陶膺多

此前就有传闻中华台北“型男”李柏宪近期一直苦练中式,没想到今天终于给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今天连续三场比赛,李柏宪只让对手拿到6局,晋级轮更是7-3令人惊讶的战胜了英式八球名将希伯特,这是继首日女子组何心如晋级之后,中华台北选手送出的第二个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曾经的斯诺克、美式两栖选手,李柏宪是有记载以来华人球手当中唯一一位曾在斯诺克正式比赛上打出147满分杆的中华台北球手,因此晋级正赛并非偶然。

中式世锦赛:正赛名额全出炉 “147先生”领衔中华台北2人晋级李柏宪

作为中华台北撞球会打7局的选手,林煒翔的晋级则让人颇感意外。谁也没想到,几位青年才俊早早出局之后,另一个中华台北的晋级名额竟会落到他的手中。不过据了解,林煒翔是一位比赛经验相当丰富的球手,准度上佳,本次击败美国老将路易晋级正赛也总算不虚此行。

此外,英国选手纽罗和伊朗人马苏德之间上演了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激烈对抗。由于事关出线资格,两人的助威阵容相当庞大,并吸引了梅林等大牌球手的关注,氛围堪比决赛。对于国际球手来说,能打到这个程度无疑是巨大的成功。最终,比赛以马苏德强行进攻母球洗袋犯规告终。纽罗通过自由球清台压哨获取最后一张晋级门票。

中式世锦赛:正赛名额全出炉 “147先生”领衔中华台北2人晋级 马苏德

其余几个晋级名额则分别归属四个不同国家选手。韩国名将黄勇、南非经验丰富的杰森·塞隆毫无悬念的占据两个正赛席位。另外,西班牙的何塞凭借第二场会外赛压倒性的顶级发挥也如愿以偿晋级正赛。而此次阵容庞大的蒙古大军也利用他们的半个主场优势取得一个晋级名额,本次比赛对蒙古代表队来说,也算是巨大收获。

中式世锦赛:正赛名额全出炉 “147先生”领衔中华台北2人晋级塞隆

中式世锦赛:正赛名额全出炉 “147先生”领衔中华台北2人晋级黄勇

此外女子部分,首场表现优异的中华台北女将今天遭到痛击,来自缅甸、印尼、马来西亚以及俄罗斯的四位球手分别拿到四张来之不易的正赛门票,而对于整体水平十分有限的国际女子球手来说,这张晋级门票将成为她们一生当中最值得珍藏的记忆。

至此,本届世锦赛国内组和国际组会外赛全部结束。经过两天休整以及开幕式,正赛将于3月22日至26日进行。您可以通过《中国体育》zhibo.tv观赏比赛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查阅实时比分以及对阵情况。

附:会外赛国际组晋级名单

男子组第一场:斯塔利(英国)、素拉曼(印尼)、达德(英国)、梅林(英国)、罗兰德(英国)、杨绍杰(缅甸)、弗莱明(英国)、克雷普斯(英国)

女子组第一场:郭思廷(中华台北)、何心如(中华台北)、纳兰图娅(蒙古)、坎宁安(爱尔兰)

男子组第二场:李柏宪(中华台北)、黄勇(韩国)、杰森·塞隆(南非)、何塞(西班牙)、耶鲁特(蒙古)、塞洛斯坦(俄罗斯)、林煒翔(中华台北)、纽罗(英国)

女子组第二场:穆克塔(印尼)、艾美昂(缅甸)、克劳迪娅(马来西亚)、法塔科娃(俄罗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