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

“双十一”,除了“买买买”,还可以看精英巡回赛。为什么“双十一”不选择买买买而是要看精英巡回赛?看了下面六个理由,你就明白:

理由一:关注赛季第三站是否产生第三个不同的冠军

第一站,郑宇伯夺冠;第二站,雷镒玮夺冠。两站比赛,两个不同的冠军、八个四强名额被七位不同的球员瓜分,精英巡回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来到第三站,会有新的冠军产生,还是郑宇伯或者雷镒玮卷土重来?

“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 “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

理由二:期待郑宇伯、楚秉杰重整旗鼓

上月中旬的第二站,身体状况不在最佳的郑宇伯首轮折戟。要想巩固分站赛前八的位置从而直接进入总决赛正赛,“准神”需要在这一站全力抢分。

楚秉杰前两站分别止步八强和十六强,固然“楚霸王”的签运有些糟(分别早早输给郑宇伯和代勇),但今年以来楚秉杰揽冠步伐有所放缓也是不争的事实。精英巡回赛第三站是楚秉杰走出起伏,重现“冠军收割机”风采的机会。他能抓住吗?

“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

理由三:看看稳定的石汉青能不能解锁冠军

石汉青是前两站唯一一位连续杀入四强的球员:第一站四强、第二站亚军。来到第三站,石汉青能够按照一站进一步的“规律”,捧起冠军奖杯吗?总之这位前世锦赛冠军是所有人都不想遭遇的对手。

“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

 

理由四:关注唐春晓、王晓彤两位女球员(注意是平打!)

当今中式台球的明星女将唐春晓和王晓彤将继续征战第三站,和一众男球员平打。胜负与否或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展示出中式女球员的最高水平。

“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

理由五:关注总决赛门票之争

根据规则,四场分站赛前八直接晋级明年1月的总决赛正赛,9-56名进入总决赛预选赛。对于所有球员来说,每多赢一场,就离总决赛更近一步。

理由六:25.6万的清台终极大奖有戏吗?

今年精英巡回赛采用胜方冲球制的同时,推出了连清奖。奖金从两连清开始叠加,如果有球员完成10连清,则能获得25.6万的大奖!

前两站下来,朱龙第一站打出的五连清为全场之最,其后是石汉青第二站的四连清。来到第三站,是否有人能打破朱龙的纪录,乃至将25.6万的终极大奖变为现实?

“双十一”之日 比剁手更带劲的事 就是看精英巡回赛第三站

快手星牌直播间将直播精英巡回赛全程战况,从“双十一”开始,和星牌一起解锁又一段中式台球之旅,见证赛季第三站冠军的产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