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球中国赛 女子组:潘晓婷大胜 种子选手一人爆冷

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

2015年7月2日,”浦东·唐城“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全面开战。女子组中,潘晓婷7-2轻松战胜朴恩智,只需再胜一场就能晋级;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刘莎莎、白鸽等也都杀入晋级战,种子选手中只有艾米特一人不敌周豆豆,爆冷输球。

女子组今天进行第一轮以及胜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潘晓婷、陈思明、韩雨、付小芳、刘昱晨、金佳映、凯利·费雪、魏子茜、陈禾云、安洁琳、林沅君等16人作为种子选手首轮轮空。

但在此后种子选手们显示了强大的实力,潘晓婷在与韩国美女朴恩智的对决中7-2大胜,显示了不错的状态,其余种子选手也都在比赛中取胜,进入晋级战。16位种子选手中之后菲律宾选手艾米特一人输球,艾米特3-7不敌前国家队队员周豆豆,跌入败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