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曹宇鹏逆转晋32强 下轮钟林陈飞龙上演德比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9月3日晚,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宝应国际公开赛32强名单出炉,张安达、钟林、陈喆、居热提、范争一、曹宇鹏等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

赛事一号种子,现CBSA中国斯诺克排名第一的张安达本轮迎战曾经获得北京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的康宁,结果张安达4-2战胜对手,率先晋级。来自四川的老将钟林4-1轻取欧阳舒吉,陈飞龙以同样的比分淘汰孟赢久,明天,两位选手将在32进16强的比赛中上演四川德比。另一位四川选手宋扬在本轮比赛中零封陶荣明,成为第三名进入32强的四川选手。

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耿铭齐在今天的比赛中遭到朱洪的阻击,两位选手一直纠缠到决胜局,耿铭齐才惊险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他将与来自新疆的马兵交手。

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梅希文与现CBSA中青排名第20位的常冰玉交手,双方同样战至决胜局,最终小将绝杀梅希文,将自己的名字写在32强名单中。今天状态失常的方雄慢与刘佳铭同场竞技,比赛中方雄慢失误连连,仅仅一个小时便以0-4的比分惨败出局。

新科IBSF世青赛冠军,准世界斯诺克职业选手范争一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战江苏好手李春,结果范争一4-1轻取对手晋级。在下一轮范争一将对阵重庆选手陈睿夫,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4-2淘汰田春明晋级。

晚间时段的比赛中,现役世界斯诺克职业球员曹宇鹏与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武圣光交手。比赛前半程武圣光发挥出色,一度2-0领先对手。尽管后程曹宇鹏连赢4局逆转取胜,但过程并不轻松。第六局,在台面只剩一颗黑色目标球时,双方展开了攻防大战,直至最后时刻曹宇鹏将黑球打进,小分仅胜对手1分,惊险的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其他方面,贺国强4-0零封老将曹凯胜,刘屹骑2-4不敌蒋旺,李岩2-4负于吴向阳,居热提零封吴泽,在上赛季中巡赛福州站扮演黑马角色的张健康本轮4-2挑翻马崟株,肉孜买买提4-3绝杀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尹小伟搭上晋级末班车。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