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国三人晋级 曹宇鹏惜败

❖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国三人晋级 曹宇鹏惜败

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三位中国球员锁定32强。颜丙涛拿下首局后一度状态全无,杜安·琼斯3-1来到赛点,不过颜丙涛在绝境之下不断抓住机会,4-3逆转对手。吕昊天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4-2淘汰卡特。原本要在今晚登场的鲁宁,因为对手奥尼尔退赛,不战而胜晋级。

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国三人晋级 曹宇鹏惜败

其他中国球员遭遇输球。白朗宁延期资格赛负于墨菲,梁文博输给布雷切尔,肖国栋不敌曼恩,袁思俊不敌博登。曹宇鹏和塞尔比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决胜局曹宇鹏在被超一分的情况下做斯诺克成功,却没能打进最后一颗黑球,塞尔比4-3绝杀。

❖“75三杰”齐奏凯 前16一人出局

“75三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轮番登场并全部获胜。奥沙利文打出四杆50+,4-1轻取希克斯。希金斯在4-2战胜阿贾伊布的比赛中险些再次打出147。威廉姆斯克服脚伤困扰,4-3艰难击败英国公开赛四强斯莱瑟。

威廉姆斯表示:“这场球对我的对手也一定很困难,他们可以看到我一瘸一拐地绕这球桌。我打不了简单球,我的左脚一点也不能受力。如果我打黑球或者蓝球时站位不对,就没法打。”

北爱尔兰公开赛:中国三人晋级 曹宇鹏惜败

“我尽力了,和以往每一次一样。即便3-2领先的时候我也不想呆在场上,脚开始一阵阵地疼,然后又不疼了。昨天打了将近四个小时,受够了。”

“我几乎要退赛。我上周一睡觉前还感觉一切都好,结果第二天起来疼得大叫。脚下不了地。我的脚第一次下地是周六晚上订飞机票过来。”

另外三位前16球员两胜一负。凯伦·威尔逊打出两杆120+和两杆50+,4-1完胜米尔金斯;宾汉姆小遇挑战,仍4-2淘汰克雷吉;霍金斯则0-4被马克·金横扫,输掉这场2016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的重演。已经晋级32强的还有吉尔伯特、奥利弗·莱恩斯和卡希尔。

❖今日直播预告

北爱尔兰公开赛今天继续首轮较量,快手“星牌俱乐部”账号正在直播,敬请留意。

10月12日不早于20:00
吉米·罗伯逊 VS 阿卡尼·宋沙瓦
彼得·德夫林 VS 马克·艾伦
杰克逊·佩奇 VS 诺鹏·桑坎姆

随后
贾德·特鲁姆普 VS 高阳(相关阅读:【精彩回顾】特鲁姆普的又一杆147!)
马丁·奥德奈尔 VS 里奇·沃顿
路易斯·希斯科特 VS 李·沃克

10月13日2:00
西蒙·利希滕贝格 VS 马修·史蒂文斯
哈马德·米亚 VS 斯蒂芬·马奎尔
徐思 VS 尼尔·罗伯逊

不早于3:00
肖恩·墨菲 VS 阿兰·泰勒
范争一 VS 杰克·利索夫斯基
马丁·古尔德 VS 杰克·琼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