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开战 颜丙涛今日17:00对阵威廉姆斯!

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开启!中国独苗颜丙涛今天下午五点迎战威廉姆斯,上半区另一场是特鲁姆普对宾汉姆;下半区由希金斯对淘汰了罗伯逊的利索夫斯基,奥沙利文对马奎尔。

以下是四场比赛的前瞻:

颜丙涛 VS 威廉姆斯

颜丙涛和威廉姆斯有过六次交手,颜丙涛胜出两次,但这两次分别发生在6红球世锦赛和冠军联赛。2017年北爱尔兰公开赛决赛是两人唯一一次长局交锋,当时威廉姆斯挽救赛点并夺冠,让颜丙涛的排名赛首冠晚来了近两年。今年大师赛,威廉姆斯再胜颜丙涛,终结中国小将卫冕之旅。

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开战 颜丙涛今日17:00对阵威廉姆斯!

两人球风大相径庭,前两轮晋级过程也天差地别。颜丙涛需要发挥自己精湛的防守功底,遏制住威廉姆斯前两轮热到发烫的手感,并在进攻端抓住机会。这场比赛前两阶段在今天下午五点和明天凌晨两点进行,抖音星牌体育将进行直播。

特鲁姆普 VS 宾汉姆

低姿态来到克鲁斯堡的特鲁姆普依旧状态平平、进攻手感欠佳,但还是有惊无险地进入八强。特鲁姆普曾表示如果闯过前两轮,自己的局面将豁然开朗,如今他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第一个目标。

小特第三关的对手是2015年世界冠军宾汉姆。宾汉姆在和威尔逊的1/8决赛中状态出色,还冲了一把147。值得一提的是,宾汉姆2015年登顶克鲁斯堡时,半决赛17-16绝杀特鲁姆普。

希金斯 VS 利索夫斯基

带着6局领先,希金斯昨天没有遇到太多波折,12-7淘汰桑坎姆进入八强,和75三杰另两人成功会合。赛后希金斯表示75三杰没有理由不可能打到60岁,并期待从去年夏天开始的健身计划能帮助他延长职业生涯。利索夫斯基决胜局力克“苦主”、夺冠大热罗伯逊,首次进入世锦赛八强,前世界冠军艾伯顿对他的指导正在发挥作用。

四年前,希金斯在世锦赛第二轮13-1血洗利索夫斯基。四年后再度相遇,比赛又将呈现怎样的局面呢?

奥沙利文 VS 马奎尔

志在第七冠的奥沙利文迎来了马奎尔的挑战。此前两人交手15次,奥沙利文赢了其中13次,马奎尔最近一胜是2012年中国公开赛。2018年世锦赛首轮是两人最近一次碰面,奥沙利文上半场3比6落后,最终10-7逆转。

1/4决赛完整赛程如下:

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开战 颜丙涛今日17:00对阵威廉姆斯!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