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 在ChinaJoy现场同时吸引美女和帅哥的目光?

8月2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结束。

ChinaJoy有多牛?它是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 。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关于数字娱乐的种种最新成果,你总能在这里找寻。

而在今年ChinaJoy上,星牌打造的斯诺克世锦赛指定用台XW101-12S重装亮相。这张金光闪闪、来到过国内外无数大赛赛场和台球俱乐部的世界级台球桌,吸引了无数美女和帅哥的目光。

星牌台球桌在此次ChinaJoy成功“出圈”,说明台球作为一项娱乐性很强的运动,正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今年的ChinaJoy已经结束,但星牌将一刻不停地用优质产品回馈大家,让更多人享受娱乐生活。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