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的世界 世界的玉山!

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 “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在玉山开杆,开幕式上,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赛事主题口号“台球的世界,世界的玉山”正式公布。

玉山,是台球的世界。从一块青石板出发,玉山走出了一条不凡的台球之路:接连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世界级台球大赛,带动台球的热度;打造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带来台球的深度;大力促进台球相关产业发展,提升台球的高度。

图片

从球员到台球从业者,他们纷纷认为玉山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台球城。埃及台球协会首席技术官莫拉更兴奋地表示:“玉山让我对台球这份职业充满了信心。”

玉山,是世界的玉山。玉山举办台球大赛以来,这座“江西东大门”为世界更多人所知晓。世界各地的人们以台球的名义在玉山相聚,他们在竞技舞台上展现自己,不仅传递台球的魅力,也向全世界呈现玉山之美。随着越来越多的球员来到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随着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全面落成,玉山的台球之火将更加夺目,玉山“世界台球名城”的图景将更加鲜明。欢迎来到玉山,这是一个台球的世界!欢迎来到玉山,它属于台球,更属于全世界!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购买赛事同款球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