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期待:让世界爱上中式台球

2023年是中式台球发展历史中的重要一年。6月结束的国际精英赛,来自四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球员来到玉山,为冠军60万而战。他们中既有帕古拉扬这样的时隔多年回归中式舞台的明星球员,也有被中式台球深深吸引,期待收获大赛经验的潜力股。

本次比赛,越南派出5位球员参赛,其中裴保怀山和胡楚发表现出色,成功杀入正赛。

我们的期待:让世界爱上中式台球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越南引发关注,不仅当地球迷通过各种渠道观看直播,媒体争相进行报道,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更在官网刊登专稿为越南球员加油打气,文中写道:“这是越南球员在国际舞台上体验和竞技的机会。”

我们的期待:让世界爱上中式台球
我们的期待:让世界爱上中式台球

从一些人心中的“痞子运动”到如今引发全球业内外关注,中式台球正大步走在国际化、职业化的道路上。这离不开一代代台球人的不懈推广,尤其离不开高水平赛事的推动。

自1991年开拓性地在“星牌杯”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中设置中式台球项目以来,星牌积极举办、参与中式台球民间赛事、地方赛事,研发中式台球器材,助力中式台球的定名立项,这些努力为中式台球的国际化之路奠定基础。

我们的期待:让世界爱上中式台球

2015年,历经多年酝酿、准备,中式台球世锦赛诞生了。这一赛事迄今举办五届,累计吸引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中式台球、斯诺克、美式台球球员参加。中式台球世锦赛参与人数多、球员分布广泛,其他项目球员“跨界”加入,促进了中式台球的竞争,提升了中式台球的整体水平和精彩程度。

星牌作为赛事承办方,从赛事用台到赛事运营,坚持高标准、高规格,以专业态度呈现比赛。中式台球世锦赛,由此成为中式台球国际化之路的加速器。

我们的期待:让世界爱上中式台球

2022年底,全新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应运而生。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2023年设立三大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全年总奖金超2000万,以普惠制的奖金分配引领行业之先。

赛事使用被誉为“中式台球桌天花板”的星牌中式赛台XW110-9A,在专为台球比赛打造的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加上中国台球协会派出的高水平裁判,为全球台球人提供宝贵的大赛机会,让他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式台球的魅力。

我们的期待:让世界爱上中式台球

8月8日-22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重返玉山体育中心。期待更多国际球员在玉山大放异彩,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为平台,中式台球定将在全球百花齐放。中式台球,惊喜还在路上。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