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周跃龙二连零封,袁思俊实现大反转,携手高阳一同晋级!

今年11月14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全都结束。最后出场的3名中国球手出乎意料的一同获胜,这当中周跃龙接连零封对手,袁思俊进行大反转,高阳也是爆冷门战胜艾伦。到此,共计5名中国参赛选手进入正赛。随着资格赛结束,正赛签表也已正式公布。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周跃龙二连零封,袁思俊实现大反转,携手高阳一同晋级!

下半区共计3名中国参赛选手通过第一轮关,让人稍感出乎意料的是,这3名中国小球员在第2轮全都获胜,正赛里将有5名中国参赛选手一同上场。周跃龙对战同是95参赛选手的英格兰小球员德夫林,后者新赛季刚刚转为职业,并曾在决胜盘破百战胜威廉姆斯。比赛中,周跃龙在攻防两边都明显占有优势,轰出4杆50+,5-0轻松获胜。周跃龙成为这届比赛唯一以“接连两次零封”方式取得正赛席位的球手。

袁思俊在对手开场连轰2杆破百,获得3-0领先的状况下,回击单杆71、77和89分,连追5局,最后以的5-3的战况反转吉米·罗伯逊。新赛季不久成为职业球手的江苏省小球员庞俊旭带来意外惊喜,对战新科冠中冠冠军艾伦,庞俊旭在1-2落后的状况下,轰出单杆121和72分,连赢4局,5-2爆冷门战胜艾伦。转到职业至今,庞俊旭获得5胜5负的战绩,最佳战况为欧洲大师赛16强,成为赛季最佳新秀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在塞尔比、罗伯逊同时第一轮被淘汰,艾伦爆冷门停步第2轮的的状况下,德国大师赛下半区的竞争局面变得极为开放,留到比赛的种子选手们都振作起来。希金斯轰出2杆60+,并借助多年的工作经验赢下了所有的乱局搏斗,5-0战胜休吉尔。宾汉姆、利索夫斯基、布雷切尔等也相继获胜。德国小球员利希滕伯格败给奥布莱恩,代表着正赛里将不会出现德国本土参赛选手。

依照计划,德国大师赛正赛将于二零二一年1月27-31日在柏林的腾普杜音乐厅举办。假如可以开战,这也许将成为新赛季第一站在英国之外举行的排名赛。

14日(第二轮)比赛结果

M。乔伊斯5-4S。瓦赫迪、J。罗伯逊3-5袁思俊、M。奥德奈尔4-5R。威廉姆斯、S。宾汉姆5-2R。沃顿、周跃龙5-0P。德夫林、A。希金森2-5L。布雷切尔、R。戴5-1P。戴维森、F。奥布莱恩5-2S。利希滕伯格

A。麦克吉尔4-5 J。奥康纳、S。卡灵顿5-3 M。霍尔特、A。休吉尔0-5J。希金斯、L。海菲尔德4-5T。福德、M。艾伦2-5庞俊旭、L。希斯科特5-3N。邦德、B。萨金特2-5J。利索夫斯基、N。桑坎姆5-2B。沃拉斯顿

今年德国大师赛正赛签表

1/2区

J。特鲁姆普VSM。戴维斯

D。琼斯VSJ。佩里

K。菲利皮亚克VS丁俊晖

D。戴尔VS斯蒂芬·马奎尔

S。墨菲VS J。奥尼尔

J。布朗VS G。多特

B。霍金斯VSR。戴

梁文博VS Jak。琼斯

2/2区

F。奥布莱恩VS M。怀特

M。乔伊斯VS J。奥康纳

T。福德VS袁思俊

S。卡灵顿VS J。希金斯

庞俊旭VS R。威廉姆斯

S。宾汉姆VS周跃龙

L。希斯科特VS J。利索夫斯基

L。布雷切尔VS N。桑坎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