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小将再登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舞台 “好玩”背后隐藏“小目标”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北京站,我们再次看到11岁本土小球员董浩宇的身影,这是他继国际精英赛资格赛北京站之后的再度亮相。

谈及为什么再次参赛,董浩宇的母亲说:“他就是喜欢玩台球,把它当做一个爱好。他的梦想?他的梦想就是天天打球!国际大奖赛的报名通道刚打开,我就给他报了名。他既然喜欢,我就想让他多参加这样的比赛。”

图片

董浩宇母亲透露,之所以让儿子参赛,也和北京站强大的阵容有关。北京站报名人数众多,蔡剑忠、张凯、汪洋、耿铭齐等本地好手纷纷参赛。“他不能总是和我一起打球,需要和更高水平的球员比赛,也需要接受更专业的指导。”

董浩宇即将度过12岁生日,“我们在考虑让他走职业道路。这几年希望他打好基础,之后我想把他送到玉山的国际台球学院学球。”

“我一直在关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下一站(世界公开赛)的资格赛,如果条件允许,还会给他报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