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浩:我就想打比赛 能打比赛就行!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名将吴浩通过资格赛第二场的考验,杀入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影响力高,吸引我,也吸引很多高手。我觉得自己算其中的一员吧,也想通过比赛证明自己。比赛有一些特殊情况,没想太多,配合就好,就想打比赛,能打上比赛就行。”

“资格赛我属于正常发挥,也正常晋级了。还没开始表现,更多准备要在正赛才能看到效果。正赛快开始了,打了这么多年,比赛经验具备,场地等方方面面也都习惯了,最主要是休息好、保持好心态。”

吴浩:我就想打比赛 能打比赛就行!

打进正赛后,吴浩受邀来到抖音“星牌旗舰店”直播间进行解说,和球迷交流。众所周知,吴浩的短视频在社交平台人气火爆,他的一些招牌动作也为球迷所津津乐道。

“当初做短视频是因为出现了这样的时代,心想别被时代淘汰了,之后发现很多球迷很关注、欣赏我的作品,就决定好好去做。大家平常工作压力大,刷短视频一是想学点东西,二是找一些乐趣。所以我也想做一些能输出台球运动正向形象的东西,同时给大家一些乐趣和刺激。”

吴浩:我就想打比赛 能打比赛就行!

对于这次比赛,吴浩的目标颇为低调:“高手比较多,我觉得自己整体实力以及心态还稍微差一点,目标是进16强。”但作为一个久经沙场也打出过许多好成绩的实力派,16强远不会让吴浩满足。

“我拿过冠军,也算是老球员。拿过冠军的球员体验过站在领奖台最中间的感觉,肯定想再走上去。我觉得自己的专注度还在赛场,我不甘心,还想证明自己!如果拿到冠军,也是圆梦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无疑是吴浩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来到竞争更加激烈的正赛,吴浩能实现自己的“小目标”,乃至走得更远吗?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