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喆杯U22青年10红球锦标赛 稳健宋扬夺魁(图)

双喆杯”U22青年斯诺克10红球锦标赛,四川小将宋杨连续作战,最终5-2取得胜利,获得冠军。

决赛日下午,相对于上午庞俊旭的轻松晋级来说,宋杨则经历了一场苦战,4—3艰险战胜刘屹骑进入决赛。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宋扬和庞俊旭开始了9局5胜的冠军争夺战。比赛开始两人就进入了激烈的争夺。

第1局两人各获得一次好机会,但都是在30+中断,后面宋杨凭借出色的安全球,先拔头筹。第2局,宋扬贡献单杆64分,建立2—0的领先优势。第3局,庞俊旭回敬单杆92;第4局,庞俊旭两次上手拿到16+32再得1分,把比分追到2—2平,两人回到同一起跑线。第5局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一局,中盘过程中两人分别上手两次,庞俊旭先拿到17+22,宋扬后发制人那到11分后,再次上有单杆20分,粉球右上底袋,黑球靠近底库中间走位难度非常大,宋杨打进粉球后并未叫到黑球 ,两人进入到了黑球争夺战 ,这时宋杨的安全球技术再次体现出优势,最终获得长台黑球机会,场外的一名摄影记者果断预言这球必进。之后两局的比赛庞俊旭再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主动权全部掌握在了宋扬的手中,连拿两分5—2把冠军收入囊中。纵观宋扬的整个赛事,资格赛加正赛总共单杆50+只有5次,分别是63、83、58、72、64这样的单杆成绩在本次比赛当中平平而已,最终能够获得冠军相信宋扬一定有他自己的秘诀和心得。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双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星伟体育用品等赞助商代表为成绩优异的前8名选手颁发了奖金、奖品和获奖证书。最后中国台球协会顾问、标准化委员会主任、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在燕宣布比赛圆满结束。历时6天的赛事最终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