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式台球世锦赛双四强 “乔帮主”佩里究竟有多强?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老将乔·佩里下半场打出高潮,9-5力克特鲁姆普,夺得个人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佩里出生于1974年,最高世界排名第八,在前16行列待了九个赛季。除了两个排名赛冠军之外,被称为“乔帮主”的他还曾打入2017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2008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是佩里职业生涯迄今最重要的荣誉,他还一举成为史上第二年长的排名赛冠军得主。

斯诺克、中式台球世锦赛双四强 “乔帮主”佩里究竟有多强?

除了在斯诺克领域颇有建树,佩里打中式台球也是毫不含糊。2015年,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开杆。中式台球世锦赛是中式台球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国际赛事。举办以来,累计吸引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中式台球、斯诺克、美式台球球员参加。

从2015年到2019年,佩里参加了四届中式台球世锦赛。2019年,佩里迎来爆发,从败部涉险过关后,他1/8决赛淘汰杨绍杰,1/4决赛绝杀另一位斯诺克好手汤姆·福德。

来到半决赛,佩里和和中式台球“00后”翘楚赵汝亮上演了一场堪称经典的比赛,佩里一度领先,最后11比13惜败。虽然未能复制塞尔比2015年闯入决赛的战绩,但佩里已经证明自己在中式台球项目上的实力。

斯诺克、中式台球世锦赛双四强 “乔帮主”佩里究竟有多强?

由于疫情,我们接近三年没有在中式台球赛场看到国外斯诺克及美式球员的身影,佩里暂时无法继续刷新自己在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成绩单。一别已三年,不知“乔帮主”中式台球功力几何?

2022年的春天已经到来,更多惊喜即将展开。同时,我们期盼疫情早日结束,佩里们早日回到中国来一场中式台球,把这项运动的魅力传播到世界各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