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揭秘星牌台球桌的钢库“升级包”

一张好的台球桌,离不开好的库边。

长期以来,木库是台球桌的主流。直到现在,木库球台仍然在台球桌市场有一定份额。如今,钢库台球桌是主角,原因有两点:钢材料稳定性更好、不容易变形,使用寿命长;钢库每一部分也更加均匀,减少了卸力现象的出现。

对质量有着极致要求的星牌,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就开始研发钢库,是世界上最早开始研发钢库的台球厂商之一。在这个过程中,星牌一直没有停止升级的脚步,努力寻找更优质的材料。近期,部分星牌台球桌就迎来了一次“换血”——钢库厚度由10毫米升级到12毫米,并改用弹簧钢材质。

一文揭秘星牌台球桌的钢库“升级包”

此次之所以提升钢库厚度,正是回应了客户的诉求——近年来,星牌对多款球桌的钢库进行加宽、加厚处理,这样的做法增加了钢库的重量,也提高了生产成本,但得到了客户更加积极的反馈。“偷工减料”这件事,星牌不在行。

弹簧钢钢库此前曾用于星牌一些款式上,得到了消费者积极的反馈,因此,星牌决定将其推向更多款型。弹簧钢综合性能优越,用弹簧钢打造的台球桌钢库,回弹更均匀。

这里要说明的是,库边并不是弹越多库越好,否则球的走位将彻底失控。球碰到时要满足弹性大于或等于4库半左右,但也不会大大超过这个数字。另外,如果胶边、台呢及小邦的安装有偏差,也会影响库边的回弹效果。

改变材质、增加厚度,这便是星牌准备的钢库“升级包”。为了更好的打感,为了更好的打球体验,星牌还将不断推陈出新。一起期待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