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首秀遇强手 希金斯、利索夫斯基力拼下一轮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4月20日继续首轮比赛。除了丁俊晖和威尔逊的比赛外,特鲁姆普、布雷切尔两位种子球员迎来首秀,希金斯面对塔猜亚强劲挑战,利索夫斯基带着领先进入第二阶段。

星牌台球,北京时间20日晨,颜丙涛10-6击败韦克林晋级,宾汉姆10-5淘汰吕昊天,罗伯逊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休吉尔。20日17:00和21日凌晨2:00,丁俊晖和凯伦·威尔逊的强强对话将全面展开。#丁俊晖 #颜丙涛 #斯诺克

视频号看点一:特鲁姆普遇强手

2019年世界冠军特鲁姆普签运一般,首轮抽到了世界排名高居第18位的瓦菲。特鲁姆普本赛季的表现和前几个赛季相比有不小回落,更在巡回锦标赛后语出惊人地表示自己现在“不享受斯诺克”。

但在世锦赛前的专访中,特鲁姆普恢复了信心:“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知道自己的比赛,也知道别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我在有状态的时候已经证明,如果两人都能发挥最佳水平,那么我会成为最好的那个。”

瓦菲本赛季夺得单局限时赛冠军,资格赛险胜雷佩凡,成为第一位杀入克鲁斯堡的伊朗球员。两人在威尔士公开赛半决赛相遇,特鲁姆普挽救3-5的落后,6-5逆转对手。

抖音“星牌体育”将在北京时间今晚9点半直播本场比赛第一阶段,敬请关注!

看点二:希金斯能否逆转?

希金斯首轮遇到了实力不俗的塔猜亚,第一阶段,塔猜亚延续了资格赛的火热手感,希金斯虽然也有两杆破百,但目前4-5暂时落后。来到第二阶段,“巫师”能不能绝处逢生?

另一场比赛,“小司机”利索夫斯基第一阶段打出两杆破百四杆50+,6-3领先史蒂文斯。最近利索夫斯基正在接受前世界冠军艾伯顿的指导,后者能不能帮助利索夫斯基彻底兑现天赋,值得期待。英锦赛亚军、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布雷切尔首轮面对泰国名将桑坎姆,“比利时子弹”要在今年解锁克鲁斯堡首胜。

4月20日及21日赛程见下图:

特鲁姆普首秀遇强手 希金斯、利索夫斯基力拼下一轮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奖品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