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侥幸通关

2019年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2月13日在加的夫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以4∶3战胜英格兰选手莱斯,张安达则以4∶2爆冷淘汰去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

面对世界排名106位的莱斯,丁俊晖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他一度以2∶3落后。第六局,直到他打进最后一个黑球才险胜对手,将比分扳成3∶3。决胜局比赛,他轰出单杆72分,反败为胜晋级32强。

丁俊晖曾在2012年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并在2014年获得亚军。他下一轮的对手是44岁的乔·佩里,两人此前20次交锋,丁俊晖14胜6负占优。

世界排名第81位的张安达击败排名第二的“金左手”威廉姆斯,称得上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赛后,在去年第三次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威廉姆斯说:“他比我打得好多了,我很奇怪他的排名为什么那么低。”

这是威廉姆斯最近连续第二次输给中国选手。在上周的世界大奖赛首轮比赛中,他输给了中国小将袁思俊。

另外一名晋级第三轮的中国选手是赵心童,他以4∶0击败了队友周岳龙。

傅家俊、梁文博、梅希文、许思和张健康等都未能过关,止步第二轮。

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奖金为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1.6万元),决赛将于17日举行。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