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看“丁奥会”时 看的是什么?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和奥沙利文再度相遇。最终,奥沙利文4-2获得胜利,进入16强。

丁俊晖对奥沙利文,一直是斯诺克赛场上备受球迷瞩目的对决。丁俊晖是中国乃至世界斯诺克历史上举足轻重的人物,绝对的“开拓者”;奥沙利文则是斯诺克历史上最有天赋的存在,三十年来的辉煌成绩足够让他有资格成为史上最优秀的球员。

当我们在看“丁奥会”时 看的是什么?

从2005年首次相遇以来,他们在17年里交手接近30次。17年里,作为球迷的我们,伴随着他们一路走来。岁月如梭,我们看着丁俊晖从18岁的青涩少年,到如今35岁,事业家庭皆有成的成熟男人;我们看着奥沙利文从三十上下正当年的名将,到年近50岁依旧能高居世界第二,几乎将所有纪录收入囊中的历史最佳。

当我们在看“丁奥会”时 看的是什么?

而他们带给这项运动的变化更是无法估量。正如许多台球专业人士所言,没有丁俊晖的崛起,中国斯诺克军团不会有如今二十几人的庞大规模,更不会有最近三个月三夺排名赛冠军、震撼斯诺克世界的表现。至于奥沙利文,他影响、激励了一批又一批球员,成为许多人参与台球、爱上台球的理由。

这十七年,他们历经千帆,他们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没有改变的,则是他们对斯诺克始终不变的执着。无论成绩排名如何,无论生活有何等改变,拿起球杆、走上赛场,他们就进入了自己的地带。这也是我们始终对“丁奥会”津津乐道,每次会翘首以盼的理由——我们不仅看的是两位优秀球员的比赛,也在看他们演绎自己的热爱。

当我们在看“丁奥会”时 看的是什么?

奥沙利文赢得了这场比赛,他如果继续挺进并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将以46岁的年龄重登世界第一。丁俊晖留有遗憾,但我们看到了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的决心。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故事,未完,待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