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台球的好处 摆脱节后综合征的理想之选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人们陆续回到工作岗位。
然而,长假之后,各种反应扑面而来。
有的人假期沉迷手机之中,视力出现下降,颈椎疼痛;
有的人饮食和生物钟紊乱,精神状态不佳;
如果你不幸“中招”,那说明你遭遇了节后综合征。

出现节后综合征并不可怕,除了充足的睡眠、清淡的饮食,适度的运动是破解节后综合征的重要途径。

所谓“适度”,意味着如果节后你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就不要盲目进行一些超大强度运动,这很可能带来伤病,反而得不偿失。

打台球的好处 摆脱节后综合征的理想之选

而像台球这样的中等强度运动,则是节后进行锻炼的上佳之选——打几杆台球,既能起到锻炼作用,你节后疲惫的身体也更容易适应。

台球除了强度合适,对于节后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可“对症下药”。中式台球桌和斯诺克台球桌多为绿色台呢,绿色对于舒缓眼睛压力、调节视力有积极作用。台球“趴下、起身”的姿势则能有效锻炼颈椎。打台球是调动思维的过程,可以活跃头脑,帮你从混乱的思绪中走出,找回专注力。

打台球的好处 摆脱节后综合征的理想之选

这正是各地星牌台球俱乐部在春节和节后生意火爆的一个原因。春节期间,星牌与北京耿铭齐台球俱乐部共同推出新春台球游戏战,众多球友来到这里一展身手。

牛年牛起来,先和节后综合征say bye bye。从台球开始,给自己增添一份活力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