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珍妮特·李患癌 星牌祝其早日康复

近日,韩裔美籍著名美式台球运动员,有“黑寡妇”之称的珍妮特·李被确诊患上卵巢癌,将接受手术治疗。

珍妮特·李出生于1971年,其独特的黑色穿着使其被球迷称为“黑寡妇”。冷酷的外表之下,是珍妮特·李曾饱经磨砺的人生。她4岁患上肿瘤,11岁腿部脓肿,12岁脊柱侧弯并因此在背部安装金属支架。但这些困难从来没有打倒“黑寡妇”,出道以来,珍妮特·李以犀利的球风在美式台球赛场赢得多个冠军头衔,曾位居世界排名第一,受到众多球迷喜爱。

“黑寡妇”珍妮特·李患癌 星牌祝其早日康复

作为世界台球的巨星,珍妮特·李曾多次来到中国,除了数次参加女子9球世锦赛外,2015年,珍妮特·李亮相首届中式台球世锦赛。她和艾普尔顿、塞尔比、希金斯等巨星在中式赛场带来精彩发挥,将中式台球的魅力传向世界,为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持续成功和中式台球运动的繁荣打下了基础。

珍妮特·李患癌的消息传出后,包括2015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女子组冠军白鸽在内的众多球员以及球迷纷纷留下自己的祝福。在此,星牌祝珍妮特·李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