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好比赛 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预报名已于11月16日截止,广大职业球员、台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并积极留言。各方的强烈热情,更让我们动力满满,要办好比赛,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真正的好比赛,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即将打响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将为你呈现:

专业的场馆。星牌曾多次将台球赛事放在专业体育馆。本次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延续这一传统,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真正的好比赛 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

玉山体育中心是星牌全面参与开发的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9年落成,同年成功举办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以台球赛事为主、兼顾其它体育赛事的现代化综合性体育场馆和全民健身设施。玉山体育中心完全按照台球赛事特点设计,各种细节充分考虑台球赛事的实际。相信每一位参赛球员能够在玉山体育中心找到理想的竞技感觉。

专业的器材。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指定用台是被誉为“中式台球桌的天花板”的星牌XW110-9A。XW110-9A质量过硬,历经众多国际、国内中式台球大赛考验,在球员和台球爱好者中有口皆碑。

真正的好比赛 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

专业的裁判。优秀裁判是专业台球赛事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裁判天团”将由经中国台球协会认证的优秀裁判组成。他们都具备执裁国际顶级赛事的专业能力,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将成为比赛公平、公正、精彩、纯粹的保障。

专业的赛制。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奖金分配科学合理,既鼓励头部球员勇于争先,又能激励更多台球追梦人坚持下去。科学的分组、赛程安排,也将最大程度地保障比赛的精彩程度,为中式台球的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球员,还可以获得中国台球协会官方职业积分。

真正的好比赛 一定离不开“专业”二字!

专业的服务。玉山近年来多次举办中式台球及斯诺克国际顶级大赛,办赛经验丰富。星牌是最早在中国运营、举办台球赛事的企业,有着35年专业的赛事运营经验,成功举办过众多中式台球、斯诺克、美式台球、俄式台球等大赛。星牌拥有一支专业的赛事团队,他们既有着过硬的专业素养,更通过长期的赛事服务而更加了解参赛人员的需求和想法。

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将于11月29日揭幕,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我们将持续倾听大家的声音,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位参与者拥有一段美好的台球记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