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黑马?39岁古尔德:我只是在享受人生,也许这就是我能表现好的缘故

39岁的古尔德成为了此届欧洲大师赛最大的一匹黑马,在半决赛6-3击败了世界第1特鲁姆普以后,他进入了决赛,和塞尔比角逐此次比赛的冠军,也角逐八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欧洲大师赛是本赛季第一站大型排名赛,会产生本赛季第一个冠军。

成为黑马?39岁古尔德:我只是在享受人生,也许这就是我能表现好的缘故

前不久,刚过完39岁生日的古尔德在此次比赛中一路开挂,第1轮5-4击败希金斯、第2轮5-1战胜伯恩斯、第3轮5-2战胜克拉克、第4轮5-3战胜德福林、1/4决赛5-4险胜颜丙涛、半决赛6-3击败世界第1特鲁姆普。之前世界锦标赛古尔德也表现非常好,好像有了一点复苏的趋势。

塞尔比的表现同样出众,尽管第1轮和第3轮各自收到了小怀特和马克-戴维斯的退赛通知,但1/4决赛5-1击败丁俊晖,半决赛6-3击败墨菲,仍是证明了自己出众的比赛实力和在线的状态。

从二零一零年到现在,双方17次交锋,塞尔比8胜,古尔德9胜。长局比赛规则中,17年国锦赛半决赛,塞尔比9-3获得胜利。两人近期2次交锋分别是二零一八年的冠军联赛和去年的冠军联赛,都是塞尔比3-0获得胜利。

二零一六年德国大师赛,古尔德取得了职业发展第一个排名赛冠军,那时的决赛对手是布雷切尔。那一次比赛他也曾击败过特鲁姆普。

古尔德比赛之后表示,难以想象自己会有那样的表现,六周或八周前,他还徘徊在退役的边缘,而如今自己则是打进了欧洲大师赛的决赛。39岁老将说:“他们一直说远途旅行之后,你才真的看到了隧道尽头的光明,我已经开始懂了。从克鲁斯堡参加完世界锦标赛回来,我只训练了两天,更多的时间都是在高尔夫球场度过,那是能使我感到快乐的地方。我只是在享受人生,我觉得这就是我能表现好的缘故。”

这名老将还表示:“你永远不会在决赛中轻轻松松获胜。我要带着和今晚同样的心态去比赛。我将好好地享受的,看看会发生什么,顺其自然吧。”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