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布朗忆惊天冷门

今年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当时世界排名只有81位、此前只进过排名赛八强的乔丹·布朗9-8绝杀奥沙利文,上演惊天冷门。在接受世台联采访时,布朗透露,这场胜利并非在他意料之外。

“这像大卫对歌利亚。我很清楚罗尼决赛前的状态,他只掉了两局,打得非常好。他好像在俱乐部练球,我却像圣诞节早晨的孩子。夺冠真的是梦想成真。”

“很多球员或许会为进决赛而开心,我也是,但我那天起床之后就是相信自己可以赢。当时除了家人和教练,我或许是唯一一个相信自己能赢的人。那天我感觉不错。”

乔丹·布朗忆惊天冷门

“我想:‘既然到了这一步,我没有理由不再拼一把,再进一步。’这是一场精彩的决赛,我打出了职业生涯中最棒的斯诺克。夺冠是如此出人意料,但我或许有所预计,因为我决赛前的状态真的很好。”

“那一周我大概决赛前打了四场决胜局(第二轮到1/4决赛)。如果你赢得了机会,你会问自己:‘我能抓住吗?’而答案是:‘能’。”

“你不应该对自己产生任何怀疑。如果机会到了,你不能认为自己可能错过。我觉得这是我在决赛决胜局时的想法。有机会,我就去抓住它。每个球我都百分之百全力以赴,我不会考虑周遭情况,也不会去想对手是罗尼。你不能让那些杂念进入你的脑海。决胜局打出单杆74分拿下比赛后,我如释重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