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希文遭墨菲绝杀出局:进攻不错主要输在防守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经过决胜局的较量,中国选手梅希文5-6负于“魔术师”肖恩·墨菲,结束了自己在2017国际锦标赛首场也是最后一场的比赛。

梅希文

在这场比赛中,开局阶段梅希文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三局比赛,梅希文先后轰出单杆96分、55分和84分,而“有点懵”的墨菲在前两局被零封,第三局也只是得到1分。这样的局面,对于梅希文来说可以算是“梦幻开局”。

随着比赛的进程,“魔术师”渐渐缓过神来。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展开攻防大战,一直纠缠到决胜局。第十一局,梅希文获得率先上手的机会,红球堆炸散的效果也非常理想,可这时白球意外摔袋,让一些努力都化为泡影。墨菲趁机上手,完成单杆67分,最终绝杀梅希文。

“今天主要输在了防守。”整场比赛,梅希文赢得的五局胜利基本都是一杆制胜。决胜局,面对大好局面梅希文白球摔袋,“最后一局缺点运气。”如果最后一局白球没有摔袋,梅希文说自己很有信心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最后的胜利。“那个时候红球堆都被炸散,局面没难度,只要基本球没有失误,胜算非常大。”

“今天自己在发挥上整体表现很好,能打个90分吧。”梅希文这样总结,“主要还是防守差一点。”毕竟梅希文今天的对手是曾经夺得过世锦赛冠军的肖恩·墨菲。

赛后梅希文告诉记者,来到大庆后自己感冒了。不过他并没有将此作为自己失利的原因。

在介绍球员进场时,因为主持人的口误,将1982年出生的梅希文说成中国小将。不过将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中的梅希文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插曲。“我不是小将,老将也不算,还是中将吧。”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