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男孩泽让扎西 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续写梦想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我们又看到了熟悉又陌生的藏族男孩泽让扎西。说熟悉,是因为他是中式台球排名赛事的常客。说陌生,是因为确实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他活跃在大赛之中了。

“前几年我跑过北京、上海等城市练球、打比赛,但打了一阵还是回去了。”泽让扎西坦言,虽然常年坚持练球,但自己现在还算不上一位职业球员。“再加上这几年的情况,很多地方远的比赛我没去,不敢乱跑。”

藏族男孩泽让扎西 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续写梦想

今年20岁的泽让扎西,15岁开始练球。“现在国家发展起来了,台球氛围越来越好,当地一个小县城就五六十家台球俱乐部。我一开始打台球就喜欢上了,我没有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打台球。”

泽让扎西的故事,是千千万万台球追梦人的缩影。他们把最好的年华奉献在一方台球桌上,但还没成为主角。转不转职业?泽让扎西一直犹豫着。恰在此时,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出现,让泽让扎西看到了希望,尽管离家遥远,他还是果断报名参赛,来到玉山。

藏族男孩泽让扎西 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续写梦想

“中国台球协会和星牌给了这个机会,我就想过来学习。来了之后,我确实感觉从赛场环境到比赛球桌,各个方面都特别给力。这次的比赛也诱人,正赛至少5000元奖金,减轻了不少球员的经济压力,吃住都够用了。很给力!以后有机会就经常打。这样的比赛多了,对球员会更有吸引力。”

对于是否转职业,泽让扎西说:“只要生活允许,就肯定争取。如果可以,我就一直打下去!”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赛场,有许多像泽让扎西这样执着的台球人。相信在在这个真正属于每一位球员的舞台上,泽让扎西们的梦想,终将不会被辜负!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