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衣食住行全攻略 还有球杆邮寄服务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风景区进行。曹宇鹏、蔡剑忠、梅希文、高阳、白雨露等国内名将与亨德利、希金斯、特鲁姆普、艾伦、凯伦·威尔逊、利索夫斯基等国际球星同场竞技,争夺冠军。

黄果树瀑布与斯诺克运动上演激情碰撞,大战一触即发,我们为球员和球迷精心准备了下面这份衣食住行全攻略,预祝大家在风景如画的黄果树享受精彩时光!

如何来到赛场?

本次比赛在黄果树各国里展示中心(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南)举行。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昆明、桂林、西安、南京、长沙等城市均有直达安顺的高铁。安顺站距离赛场约44公里,安顺西站距离赛场约41公里。

图片

北京、上海、广州、沈阳、青岛、杭州等城市可直飞安顺黄果树机场。该机场距离赛场约43公里。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没有直达安顺的高铁或飞机,建议先抵达贵阳、重庆等周边城市,再换乘高铁。

特别提示:考虑到台球杆不能直接带上飞机和高铁,所有参赛球员可以把球杆直接寄往赛事组委会(不接受到付),我们会派专人进行保管。

邮寄地址: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安顺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白水镇洒把新村组第二排 黄果树锦鸿酒店。联系人:杨志鑫(15001109298)。

怎么穿?

安顺是绝美的避暑城市,夏无酷暑,十分凉爽。天气预报显示,8月1日-5日比赛期间,安顺最低气温20度左右,最高气温不超过30度。除了夏装,建议准备长袖、外套和长裤,雨伞也必不可少。

图片

住哪里?

黄果树景区酒店数量众多,但8月是旅游旺季,景区每天接待游客量约4-5万,各大酒店客房十分紧张。建议提前预定赛场周边酒店。

吃什么?

安顺美食风味独特,香辣是其主要特点,突出酸味。旧州鸡辣子、油炸鸡蛋糕、安顺裹卷、油炸粑稀饭、小锅凉粉、安顺夺夺粉等令人唇齿难忘。

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赛事报名正在进行。直接正赛球员,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赛事通道”→“中巡赛报名”,进入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资格赛为线下报名。联系方式详见资格赛竞赛规程。提醒: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球员,需进入线上报名通道补缴正赛费用。截止时间:2023年7月29日24:00前。

图片


8月1日-5日,咪咕、优酷将对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