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小将陈成汉:只爱正规比赛 星牌赛事会多多参加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玉山国际公开赛,14岁小将陈成汉在国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表现出色,前两轮先后打出7-0,随后7-3完胜内蒙古好手李建国,晋级出线轮。

陈成汉来自安徽,从小在父亲的影响下走上台球道路。四年前,陈成汉北上天津,开始在名将小刘洋手下训练。去年中国公开赛,陈成汉表现出色杀入64强,星牌赛事的正规、专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我只打正规的比赛,星牌的比赛会多多参加。我觉得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场地、环境都是顶尖的存在,很正规,奖金也OK,加上去年打得还不错,所以想试试。玉山比赛高手多,我想看看和水平高的球员有哪些差距,和他们学习学习,每赢一个就多锻炼一场了!而且玉山环境和酒店卫生都非常好。”

图片

三周前,陈成汉刚刚参加了全国资格选拔赛天津站,7-9惜败于薄俊杰。“天津的选拔赛很难打,水平很高,一看在家门口、水平又高,决定试试。那次选拔赛感觉非常好,空调凉快,球台也不潮。”选拔赛打完,陈成汉早早报名玉山资格赛,同时积极备战,才有了这两天的出色表现。

一边在正规比赛中成长,一边勤奋投入,小小年纪的陈成汉,让球迷们对他充满期待。他自己也有着明确的目标:“我要抓紧时间练球,希望在17岁之前拿到全国冠军!”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10月8日-22日,锁定国际公开赛全程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赛事门票。

图片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