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世锦赛外围赛国际组首场玉山打响,绝杀、逆转、横扫……精彩纷呈

中式台球世锦赛外围赛国际组首场玉山打响

3月22日,中国·上饶·玉山2018CBSA中式台球世锦赛外围赛国际组第一场的比赛,在玉山一中体育馆打响。国际组的比赛精彩纷呈,看点颇多,绝杀、逆转、横扫成为当日比赛的关键词。

几场焦点战中,苏格兰名将杰森·肖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7-6完成逆转,艰难赢得开门红,而“玉面飞龙”张玉龙则在4-1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对手7-6绝杀翻盘,首战失利。俄罗斯美女安娜塔西亚·尼查娃5-0横扫对手。晋级名单将于23日产生。

去年首次参加世锦赛便勇闯四强的苏格兰名将杰森·肖,迎战英国球员哈利·欧文。肖绰号“鹰眼”,有着“地表最强者”称号,凭借莫斯考尼杯、美国公开赛、德比城经典赛等众多重量级赛事冠军,在2016-17年连续获得AZB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奖。

对手欧文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这一点也体现在了比赛进程中,比赛一开始,欧文连续得分取得3-0领先,给肖一个下马威。肖稳住阵脚,3-3迎头赶上。此后两人陷入长时间拉锯战,欧文6-5先到赛点却叫8号球失误,肖幸运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一鼓作气7-6完成逆转,惊险赢得开门红。

张玉龙

中国台北名将张玉龙在9球赛场有着骄人战绩,WPA世界排名一度高居前三,但遗憾的是他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上一直未能取得突破,几次参与角逐都没能杀入最终的32强。

本届比赛,他再度出征,首轮对阵英国球员莫瑞·多兰,志在突破的他一度取得4-1的良好开局。岂料,多兰突然爆发,有如神助之下连扳5局6-4直取赛点。久经沙场的张玉龙没有慌乱,稳扎稳打连追两局进入决胜局厮杀。决胜局中,张玉龙很快清完自己的色球,却未能叫到8号球,无奈之下选择防守。面对良机,多兰上手直接清台,7-6成功翻盘。

其他场次,去年北爱尔兰赛中爆冷击败火箭奥沙利文的斯诺克球员斯莱瑟通过附加赛后再7-3战胜首轮对手,“港都魔兽”吴坤霖7-2轻取加拿大的克鲁格,去年打入8强、被国人熟知的缅甸球王杨邵杰收到对手退赛大礼,几人携手前行;而近年来更多精力放在教练及球员经纪人方向的中国台北球员刘孝文,则3-7负于加拿大的马蒂,首场冲击正赛名额失败。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