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体育产业发展!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 让全民健身走进千家万户

备受各界期待的中式台球顶级大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11月29日在江西玉山体育中心打响。上饶银行独家冠名第一站——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这是这家“赣鄱人民自己的银行”和体育的再一次牵手。

上饶银行成立于2007年。15年来,上饶银行坚持深耕赣鄱,积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成为支持上饶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上饶银行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坚持以实现股东、客户、员工、社会价值最大化为目标;坚持以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为战略指导思想;坚持以合规经营、持续创新、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大力拓展业务,努力提升服务。

金融助力体育产业发展!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 让全民健身走进千家万户

上饶银行长期以来不仅主动融入社区,践行金融为民、惠民、便民,同时积极承担起支持体育事业的社会责任。上饶银行近年来积极参与广场舞、气排球、篮球等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走进千家万户。

上饶银行此次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是金融和体育事业的深度交融。台球是全民健身的重要项目,在民众中有着极高的人气。近年来,上饶市玉山县积极建设“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更让台球运动深入人心。

金融助力体育产业发展!上饶银行独家冠名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 让全民健身走进千家万户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上饶市玉山县迎来的又一项台球盛事,全球职业台球运动员和台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不仅再次在上饶市玉山县乃至整个江西掀起台球热潮,也为全民健身提供助力。

上饶银行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通过金融助力体育产业发展,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服务社会民生持续贡献金融力量。体育活动是民众喜闻乐见的健康事业,上饶银行在赞助体育赛事的过程中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无形传播,拉近了和民众的距离,无愧“赣鄱人民自己的银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