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战胜李赫文丨杰米·琼斯计划完成全马

单挑第二季:刘俊岩21-14李赫文

单挑第二季继续进行,刘俊岩和李赫文两位从预选赛打上来的球员上演对话。对于两人而言,这场球对于能否进入下一阶段至关重要。

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战胜李赫文丨杰米·琼斯计划完成全马

开场两人一度相持不下,不过随后,近来状态不错的刘俊岩率先打破僵局,逐步拉开差距,前20局取得12-8的领先。进入后半段,李赫文有过追分的努力,但一直无法迫近比分,刘俊岩牢牢掌控局面。比赛尾声,刘俊岩越战越勇,最终21-14获胜。

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战胜李赫文丨杰米·琼斯计划完成全马

全场比赛,刘俊岩在赛事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上打出4杆炸清和2杆接清,李赫文则有1炸4接。

❖预告:6月27日19:00,郑宇伯 VS 刘俊岩

6月27日晚7点,单挑第二季再战一场,由郑宇伯对阵刘俊岩。两人在去年精英巡回赛有过交手,郑宇伯虽然获胜,但过程极为艰苦。来到今年单挑,郑宇伯仍然保持不败,刘俊岩则刚刚拿到首胜。

❖琼斯:全程马拉松在路上 斯诺克要更进一步

威尔士名将杰米·琼斯计划在2022年完成个人第一个全程马拉松。酷爱跑步的他再次表示,跑步对自己的斯诺克生涯很有帮助。

“我的身体比以前强健很多。我在巡回赛有十年的时间完全不运动,经常吃汉堡。其他职业运动员都有自己的生活及营养计划。我已经意识到自己是一位运动员,需要拼全力争取成功。我想看看身体状态更好、吃得更健康的生活是怎样的。”

“跑步也让我的斯诺克训练日程稳定下来。我曾经随心所欲,花很多时间练自己喜欢的环节。我看到一个朋友备战马拉松,他的计划非常严格,并且与自己喜不喜欢无关。这些计划能让你以正确的方式取得健康。他让我想到了自己的斯诺克训练。无论有些环节自己喜不喜欢,我必须要做。”

琼斯去年夏天重返职业后成绩优异,仅用一个赛季就杀入前64。赛季末的世锦赛,他从资格赛打起,最终进入16强。

单挑第二季:刘俊岩战胜李赫文丨杰米·琼斯计划完成全马

“来到世锦赛时我真心觉得自己可以晋级正赛。我知道如果自己进不去,那是因为有一位优秀球员打出优秀表现击败了我。首场对阵利利我一度2-4落后,他打得很好,但我成功逆转。那场球对我帮助很大,尤其是态度。随后我赢了霍尔特和李行。这两场赢得很漂亮。”

“能进入正赛真是棒极了。我之前在克鲁斯堡打过几次,但这次很特别。光是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念出来,就是一次盛会。你经过开场报幕,坐在椅子上,然后必须在比赛前找到让自己平静的办法。现在我有了好几次经验,也赢过几场球,我知道在两张球台的环境下打球需要什么。”

“对阵斯蒂芬(马奎尔),我打得非常扎实。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能10-4赢他,这个结果太好了。接下来我的对手是斯图尔特(宾汉姆),但他的得分能力太强。比赛后我和他说:‘你的得分能力是我见过最好的’。那就是他给我的感觉。每次上手我都觉得所有球能进。他太出色了。我真的以为他能拿这次世锦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我和父亲说,要想击败宾汉姆可不容易。不过塞尔比很优秀,他在半决赛做到了。”

琼斯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备战。“我深知,当自己保持稳定的时候,就距离成为顶尖球员不远了。现在我有稳定性,需要的是让对手很难击败我。当我在状态的时候,我可以放开缰绳,成为出色的得分手。我会和平常一样努力,每站比赛全力以赴,拭目以待吧。”

2021-22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即将开战。星牌各大账号将持续带来相关动态,敬请关注。

单挑第二季及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均使用星牌台球桌。点击“阅读原文”,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