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 中国军团加油!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32人中有四位中国球员,他们分别是丁俊晖、赵心童、颜丙涛、吕昊天。

斯诺克世锦赛 中国军团加油!

这是丁俊晖连续第16年来到克鲁斯堡,今年状态强势复苏的他,通过两场资格赛的考验跻身正赛。世锦赛冠军是丁俊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块有待补齐的拼图,他说坚信自己可以拿到这座国人期盼已久的奖杯,而我们想对丁俊晖说的是:中国球迷始终是你最强大的后盾!既然前路注定布满荆棘,那就选择一往无前!

斯诺克世锦赛 中国军团加油!

三年前,赵心童还是一位初进克鲁斯堡的小将。三年后,世界第七、英锦赛冠军,让赵心童受到万众瞩目。以种子身份第一次打世锦赛,赵心童10-2取得开门红。在许多球迷和专家的眼中,唯有天空才是赵心童的极限。他期待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留下独一无二的印记。

斯诺克世锦赛 中国军团加油!

这是颜丙涛连续第三年以种子球员身份进入世锦赛正赛,从2019年首夺排名赛冠军到去年大师赛夺冠,颜丙涛逐步在一流球员行列中站稳脚跟。世锦赛16强的最好成绩相信不会是他的天花板,扎实、刻苦的他,配得上更多掌声和荣誉。

斯诺克世锦赛 中国军团加油!

这是吕昊天第三次进入世锦赛正赛,连续两年从资格赛突围。他少年成名,他历经起伏,他执着追梦,他是斯诺克中国军团不可忽视的一员。他要在克鲁斯堡再一次绽放自我。

迄今,共有14位中国球员在克鲁斯堡留下光荣与梦想。从孤军奋战到群星出击,克鲁斯堡也见证了中国在斯诺克世界的前进之路。祝愿中国球员在斯诺克世锦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冲击佳绩!中国军团,加油!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奖品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斯诺克世锦赛 中国军团加油!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