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U21首日中国8人全胜 以色列选手轰单杆133分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7月12日, IBSF U18和U21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以下简称世青赛)开始了男女U21组别的比赛。在首日进行的比赛中,参加男子U21组别的中国选手全部取得胜利,其中,耿铭齐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绝杀了刚刚获得男子U18组别的冠军。

男子U21首日中国8人全胜

作为一项针对全世界青少年选手举办的国际赛事,本届赛事吸引了百余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男子U21组别冠军将获得未来两个赛季职业资格,是通往职业赛的重要途径。2012年,世青赛在中国无锡举办,当时中国选手吕昊天一举夺魁,开启了职业生涯。2013年,中国选手鲁宁在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举办的世青赛中夺冠,走向职业道路。

参加本届世青赛男子U21组别的中国选手共有8人,其中范争一、罗弘昊、张健康、耿铭齐和武圣光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另外3人分别是庞俊旭、李振和常冰玉。

根据赛程安排,7月12-14日为小组赛阶段,每组4-5人,小组赛结束后取每组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

中国的8名选手分别处在A、C、D、G、J、K、M、N组。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小组第一场比赛中,A组选手李振率先出场,迎战英格兰选手马修,在这场比赛中,李振兵不血刃的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C组的武圣光首战4-1轻取来自埃及的Mahmoud

Elhareedy,耿铭齐4-1战胜伊朗选手Shervin Omidvar,庞俊旭以同样的比分结束与奥地利选手Oskar Charlesworth的比赛。

来自新疆16岁的小将常冰玉表现亦可圈可点,在与爱尔兰选手Aaron Holland的比赛中,常冰玉零封对手,赢得首胜。刚刚在亚青赛中获得亚军的范争一4-1战胜埃及选手Abdelrahman Shahin,张健康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巴基斯坦选手Haris Tahir,身处N组的罗弘昊4-0轻取北爱尔兰小将Fergal Quinn。

晚上7点,耿铭齐、武圣光和庞俊旭迎来了今天的第二场比赛。其中,耿铭齐迎战刚刚获得男子U18组别冠军的巴基斯坦选手Muhammad Naseem Akhtar,比赛后半程耿铭齐在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反扑,直到决胜局才惊险战胜对手。晚间出场的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则是以4-2的比分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一步提升小组积分。

其他方面,在今天的比赛中,来自以色列的Amir Nardeia crafted和香港选手谭润峰先后打出单杆133分和单杆131分,成为今日另一亮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