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获得世界斯诺克职业参赛资格

2023/2024赛季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4月14日结束。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4-3逆转绝杀雷佩凡,获得下两个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参赛资格!

本届职业资格选拔赛所有场次均在星牌打造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球台进行,为所有志在职业的参赛球员们提供专业的比赛环境。邢子豪第一站跻身八强,经过调整,他在第二站状态更加神勇,连赢四场,拿到了宝贵的职业资格。

玉山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获得世界斯诺克职业参赛资格

邢子豪出生于2004年,很早就在国内中巡赛和中青赛崭露头角,被视为希望之星。2021年,邢子豪曾经参加过斯诺克职业资格选拔赛,但打了一场后就退出。这次经历也让他看到了自己和梦想之间的差距。

几个月后,国际台球学院在江西玉山开学。它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学校,由玉山县政府投资建设、江西星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玉山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的重要一部分,旨在培养更多世界冠军。国际台球学院硬件设施配套完善、优越,全部配备官方国际大赛指定用台——星牌台球桌。国际台球学院拥有多位国际和国内高级台球教练,他们能因材施教、系统教学。

国际台球学院的办学实力深深吸引了邢子豪。2022年初,邢子豪进入国际台球学院。在国际台球学院教练委员会主任罗杰·莱顿等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刻苦练球,很快就在2022年5月的杭州市斯诺克公开赛夺得冠军。来自英国的莱顿有着丰富的执教履历,曾担任范争一的教练:“他(邢子豪)去年和今年都不是很自信。我们做了很多事情尝试帮助。”邢子豪自己认为:“来到国际台球学院后,我知道该怎么打球了,技术和心态都有了进步。”

去年底,我们曾经在玉山见到邢子豪,面对我们的镜头,他坚定地表示,自己在2023年的目标就是进军斯诺克职业赛场。如今,邢子豪梦想成真,他将在下赛季前往英国,和世界顶尖的斯诺克高手同场竞技。

玉山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获得世界斯诺克职业参赛资格

邢子豪获得斯诺克职业资格,是国际台球学院2021年9月办学以来结出的又一颗硕果。“我非常、非常开心,这对他(邢子豪)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们都非常开心,等他回来我们再一起庆祝。”在莱顿看来,邢子豪的经历可以成为国际台球学院广大学生的榜样:“我想对所有的学生说,去努力、去相信,因为如果你去努力、去相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邢子豪就证明了这一点。多努力、多奉献,并从错误中学习,一切皆有可能。”

国际台球学院副院长陆一平认为,邢子豪进军斯诺克职业赛场,将激励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们更加刻苦地练球。“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从玉山走向国内外赛场,拼得荣誉、为国争光。我们将坚持严谨办学,严格管理,注重学生的人格、品格教育,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台球人才,为中国台球做更大贡献。”

再次祝贺邢子豪获得世界斯诺克职业参赛资格,一同期待他在国际赛场的表现!

国际台球学院2023年秋季招生即将开始,招生电话:19970317722。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