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向玉山】“玉山”一词 因TA而来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杯”国际精英赛将于6月10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赛事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

玉山,一座有着超过1300年历史的古城。“玉山”一词,来自“天帝遗玉,山神藏焉”的怀玉山。那么怀玉山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能让一座城市因其命名?

图片

怀玉山与三清山景区山脉相连,景区总面积80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最高处云盖峰海拔1538米。群山环抱中的怀玉山盆地,属花岗岩山地风光兼革命纪念地风景区,被誉为“华东的世外桃源,中国的普罗旺斯”;“盛夏夜盖被,立秋桃始熟”是山中气候的真实写照,是旅游度假避暑的胜地。

图片

怀玉山是绿色的山,山上风景秀丽,有三清朝旭、玉琊擎天、灵岩飞瀑、辉山夜烛等景点24处;是古色的山,山上书香浓郁,内有朱熹久居讲学、与江南四大书院齐名的怀玉书院;是红色的山,革命渊源深厚,怀玉山是方志敏率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总队浴血奋战过的地方,是方志敏烈士的蒙难地和《清贫》故事和清贫精神的发源地,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图片

图片

看过这些美景,相信开头的问题你已经有了答案。2023年,随着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举办,将有更多人来到玉山、感受玉山。美丽的怀玉山,期待你的到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