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斯蒂芬·亨德利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瀑布风景区进行。国内外高手齐聚,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要论本次比赛哪位参赛球员最受关注,球迷们或许意见不一。但要问谁成绩最为辉煌,答案毫无疑问——“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

图片

亨德利1969年出生于苏格兰,年少时便展现出过人的斯诺克天赋。1985年,16岁的亨德利转入职业。1986年,17岁的亨德利首次进入世锦赛正赛,成为当时打入克鲁斯堡最年轻的球员。

历经几年磨砺,亨德利开始步入巅峰。1989年,亨德利首夺大师赛和英锦赛冠军。1990年世锦赛,亨德利决赛击败怀特,成为史上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并登顶世界第一。那个赛季他包揽了英锦赛、大师赛、世锦赛“三大赛”冠军头衔。1992年-1996年,亨德利实现世锦赛五连冠。1999年世锦赛,亨德利第七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超越戴维斯的六冠纪录。他是上世纪90年代当之无愧的斯诺克霸主。

图片

亨德利2012年退役,2020年宣布复出。迄今,他名下共有36个排名赛冠军、777杆破百、11杆147、18个“三大赛”冠军,九次位居年终第一。亨德利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从上世纪90年代起,他多次来到中国参加斯诺克比赛,见证了中国斯诺克运动从萌芽发展到人才辈出的不凡道路。本次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是亨德利复出后首次来到中国参赛。“台球皇帝”期待在黄果树景区和广大中国粉丝见面。

21度的城市,360度的人生。这个八月,让我们在黄果树瀑布的美景中,共同见证斯诺克运动魅力的绽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