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只睡了一个半小时 奖金和排名哪个重要?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0月29日,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全面拉开战幕。在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带着一杆122分6-2战胜加里·威尔逊,晋级次轮。

尼尔·罗伯逊

虽然从赛事官方提供的数据上看,“墨尔本机器”火力不减,不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罗伯逊表示自己的状态并不好。“对于我来说,早上打比赛还是很艰难的,我昨晚只睡了一个半小时。在这方面,中国本土球员还是有些优势的。”看来,罗伯逊还没有完全适应时差。

相对于罗伯逊,现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在面对这个问题时准备的更加充分。本周,塞尔比提前来到中国,参加了CBSA海宁国际公开赛并在决赛中轰单杆147分夺冠。热身+倒时差+挣钱,塞尔比这一周过得很充实。“如果有人给我那么多出场费,我想我也会提前来到中国参加一些比赛或者活动。”罗伯逊笑着说。

三个月前,尼尔·罗伯逊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大师赛,决赛中“墨尔本机器”6-3战胜奥沙利文,夺得冠军,不过这个冠军头衔并不能帮助他提升自己的排名。“有些比赛没有排名但是奖金很高,比如香港大师赛。”罗伯逊对于这项赛事赞不绝口,“但是有些比赛可以得到排名积分,奖金却少得可怜。所以,奖金和排名哪个更重要?”罗伯逊没有给出他的答案。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