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傅家俊出局,中国军团仅剩梁文博

北京时间11月8日晨,2017斯诺克冠中冠结束了第二日的比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3-4憾负迈克尔-怀特。今年的冠中冠比赛,中国共有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三人获得参赛资格,随着丁俊晖、傅家俊的相继出局,目前中国军团仅剩梁文博一人,他将在今晚迎战现世界排名第一、状态火热的塞尔比。

傅家俊

比赛一开始,小怀特便打出单杆70分和60分以2-0强势开场。随后,傅家俊把握机会,回敬单杆91分和77分,将比分追平。第五局,傅家俊母球控球出现问题,22-69丢掉一局。第六局,傅家俊轰出单杆100分,在追平比分的同时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在决胜局,小怀特抓住机会单杆102分收官,傅家俊遂遗憾出局。

今晚,冠中冠比赛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梁文博将迎战塞尔比。前不久,梁文博虽在英格兰公开赛第二轮中打出个人生涯第二杆147满分杆,并收获4万英镑的满分奖金和2千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但却止步32强,卫冕失败。在接下来的大庆国锦赛上,梁文博不敌近来状态回暖的特鲁姆普,无缘八强。而塞尔比虽在英格兰公开赛表现不佳,但却夺得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冠军,并问鼎大庆国锦赛。今晚的比赛,对状态低迷的梁文博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博弈。

赛事如何,让我们一起关注晚间的比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