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成立三月传喜讯 18岁少年赢冠军谢教练

在刚刚结束的2021长三角中式台球嘉兴公开赛中,来自国际台球学院的18岁少年杨子铖在决赛9-6击败“147先生”黄佳浩夺冠,为自己赢得了人生中第一个冠军奖杯。

杨子铖来自山西太原,因为爱好台球,曾经历过短期的训练。今年9月,由中国台球协会主管、玉山县政府投资建设、星牌负责运营的国际台球学院在江西上饶玉山成立,杨子铖与其他45位同学一起,成为学院首批学员。

在学院学习训练的三个月间,良好的教学环境、严格的作息时间、系统的训练计划以及专业的师资力量让学员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在这里他们可以不受外界影响,专心致志地学习、训练,与此同时,他们的竞技水平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据学院施教练介绍,受疫情影响,这次只有3名学员参加比赛。其实并没有硬性规定比赛的成绩,主要是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比赛氛围,和其他选手多一些交流。

夺得冠军后的杨子铖也难掩喜悦之情,他表示,这是自己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奖杯、意义非凡。进入学院短短3个月就有了这样的成绩,杨子铖当然也不忘感谢自己的母校和教练。

国际台球学院成立三月传喜讯 18岁少年赢冠军谢教练

几天前,24岁的赵心童在英国赢得了世界斯诺克英锦赛的冠军,杨子铖说,当时学院的师生一起看了比赛直播。

“太激动了,赵心童是中国人的骄傲。”杨子铖表示,自己要向这些前辈学习,早日成才,为国争光。“学院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环境,我们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一切。这个冠军也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向前辈们看齐。”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