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祝贺赵心童英锦赛夺冠 本人回应了!

赵心童英锦赛勇夺冠军,成为中国台球的大事件,不仅让广大球迷兴奋不已,也让很多正在追梦道路上的小球员备受鼓舞,其中就包括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

国际台球学院在赵心童夺冠后第一时间发去贺信,学生们表示将以赵心童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台球世界冠军、为国争光!同时期待赵心童下次回国后可以来到国际台球学院参观和指导。

【独家】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祝贺赵心童英锦赛夺冠 本人回应了!

远在英国的赵心童则通过视频感谢了国际台球学院学生的祝贺,并勉励他们刻苦学习,争取早日走上国际赛场。

随着赵心童英锦赛夺冠,几年前央视播出的纪录片《成为丁俊晖》再度爆火。片中,当时17岁的赵心童讲述自己如何走上台球之路,如何“成为丁俊晖”。现在,赵心童成为中国第二位英锦赛冠军、第三位中国斯诺克“三大赛”冠军得主,成为年轻一代人的榜样,激励无数青少年拿起台球杆。这是中国台球的一种传承。

国际台球学院是一所台球运动专项综合性教育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教练阵容,将在中国台球事业的发展和中国青少年体育人才培养中扮演重要角色。我们相信,在国际台球学院出众的学习环境和优秀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在一位位前辈的激励下,这些孩子必将茁壮成长,乃至在未来有一天闪耀国际舞台,成为下一个榜样,实现自己的台球梦想!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