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缘何落户玉山?

说起台球,你总能迅速地想起克鲁斯堡、约克、温布利、亚历山德拉宫等地方。这几年,这份名单上又多了江西玉山的名字——世界顶级大赛接连在这里举办,台球产业在这里蓬勃发展。现在,这座“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即将迎来又一项含金量十足的大赛——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为什么台球大赛钟爱玉山?因为台球已经在这座城市深深扎根……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缘何落户玉山?

玉山的台球故事,得追溯到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落户之前的上世纪80年代。彼时,玉山石材打造的青石板开始走入台球桌生产制造中。匠人们反复测试发现,用玉山石材打造的青石板密度、弹性、吸水性更好,且具有不含硫化铁、不容易产生静电、不会分层、不易开裂等优势。从一块青石板开始,台球的种子在玉山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台球产业在玉山渐成气候。与此同时,丁俊晖、潘晓婷们的榜样作用,也让全国包括玉山在内的许多孩子拿起球杆。于是,台球作为一项全民运动,在玉山人气渐长。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缘何落户玉山?

随后是九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大赛的登场。台球重磅赛事的落户,不仅给玉山带来了热度,更让台球文化在这里渐入人心。如今的玉山,说到台球产业,不仅仅是一块块优质青石板,还有玉山台球国际产业文化项目。台球产业带来的综合效应,更潜移默化地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台球产业一起高速增长的还有玉山的台球人口数量。台球俱乐部如雨后春笋般兴起在大街小巷,面向普通爱好者的台球赛事比比皆是。专业的台球知识普及和培训工作,则让更多人爱上台球。

现在,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即将到来。玉山,这座和台球有着不解之缘的城市,这座见证过无数台球传奇故事的城市,将为每一位球员带来美好的参赛体验,将为每一位球迷送上台球大餐。同时,这一中式台球盛事,也将让台球这项健康的运动,在玉山继续绽放光彩。

11月10日16:00,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将在江西上饶国际大酒店举行!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让我们一同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